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户籍身份 > 揭阳户口迁入 > 揭阳市市外投靠子女入户受理条件
揭阳市市外投靠子女入户受理条件
2023-11-19 19:18【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市市市外迁入-投靠子女入户受理条件为:被投靠方户口为本市县的未成年子女可申请户口迁移与被投靠一方合成一户。

  受理条件

  被投靠一方属本市、县户口,其未成年子女(含全日制本科以下在校学生),可以申请户口迁移与被投靠一方合成一户。

  所需材料




  相关阅读

  准予迁入证明照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揭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入户】获取揭阳招工招干入户指南、市外迁入-投靠子女入户所需材料,分户立户办理指南等入户指南。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市招工招干入户要什么材料?

    揭阳市招工招干入户申请材料为:《入户申请审批表》,申请人、随迁人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现婚姻状况证明材料等。

  • 揭阳市收养小孩入户申请材料有哪些?

    揭阳市收养小孩入户申请材料有:《入户申请审批表》、收养人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收养证》、收养人的结婚证、被收养人的居民户口簿。

  • 揭阳市投靠子女入户的材料是什么?

    揭阳市投靠子女入户的材料为:居民身份证、生育子女情况承诺书、结婚证、户口注销证明、户口迁移证、离休干部荣誉证等等。

  • 揭阳市投靠配偶入户需要什么?

    揭阳市投靠配偶入户需要:准予迁入证明(第三联)、学历学位等证书及认证材料或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认证证书、居民户口簿、入户申请表、居民身份证等。

  • 揭阳市投靠父母入户要什么东西?

    揭阳市投靠父母入户需要:生育子女情况承诺书、房屋产权证明、户口迁移证(第三联)、入户申请表、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离婚证、公证书等。

  • 揭阳市积分入户所需材料

    揭阳市积分入户所需材料需根据本地具体政策出具材料,受理条件具体信息详见正文,快来一起看看吧。

  • 揭阳市人才引进户口迁入要什么材料?

    揭阳市人才引进户口迁入所需材有:《入户申请审批表》、申请人及随迁人员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及相关人才认证材料。

  • 揭阳市公民收养小孩入户须知

    揭阳公民收养小孩入户所需材料有:申请人的书面报告、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收养证等等,详见正文。

  • 揭阳新生婴儿入户须知

    揭阳新生婴儿入户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父母结婚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等材料,具体材料详见正文。

  • 揭阳退伍军人回原籍需要什么材料?

    揭阳复员、退伍回原籍所需材料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安置证明,办理地点及办理流程等信息详见正文。

  • 揭阳市夫妻投靠入户指南

    揭阳市夫妻投靠入户所需材料有:申请人的书面报告、夫妻双方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详见正文。

  • 揭阳办理收养小孩入户须知

    揭阳办理收养小孩入户受理条件为:按法规于社会福利机构收养已登记户口的小孩可申请户口迁入收养人家庭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