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社保 > 揭阳医疗保险 > 揭阳怎么查询医保定点医院和地址
揭阳怎么查询医保定点医院和地址
2023-10-30 15:50【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粤医保小程序查找定点医院地址的方法为:打开粤医保,点击定点医院,选择城市揭阳,就能查询到,详细流程见正文图文。

  医保定点医院和地址导航

  进入“粤医保”小程序,

  点击“定点医院”

  

  选择所在地市,可查看参保地所有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按照手机定位距离排序,排序越靠前离你越近,点击可以进入地图导航页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揭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获取揭阳医保参保指南,缴费时间,缴费方式,缴费记录查询,异地就医备案流程等。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医疗救助什么人可以申请

    揭阳医疗救助对象为:支出型医疗救助对象、其他特殊困难人员、其他困难人员、收入型医疗救助对象,详见正文。

  • 揭阳医保重复参保可以退费吗?

    揭阳医保重复参保在待遇享受期之前可在终止相关居民医保参保关系的同时,申请办理退费,享受期开始后原则上不退费,详见正文。

  • 揭阳怎么查医保重复参保?

    揭阳重复参保查询办法为:打开“粤医保”小程序,选择需要查询的参保地,点击“参保情况”,就可以查询参保情况,详见正文。

  • 揭阳职工医保怎么帮家人缴城乡医保费

    揭阳市医保可以代他人缴费,职工医保可用个人账户替家人缴纳居民城乡医保保费,缴费方法详见正文。

  • 2024揭阳市大病保险报销额度是多少?

    揭阳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大病保险自付超过1万元按室内65%室外60%报销,困难群众赔付比例详见正文。

  • 揭阳去年参加过城乡医保今年要重新登记吗?

    揭阳市民去年已经参加过城乡居民医保的今年办理医保不需要重新登记,新参保或去年没有参保等居民可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到户籍地经办机构办理,详见正文。

  • 揭阳怎么领取医保码?

    揭阳医保码领取方法有四种,分别为:广东医保公众号领取、“粤医保”微信小程序领取、支付宝App领取、微信App领取。具体方法详见正文。

  • 揭阳医保码药店购药扫码失败怎么办?

    揭阳使用医保码需确认参保地与界面显示的地点一致,且医保码(医保电子凭证)只支持有医保个人账户的职工医保在定点药店购药,详见正文。

  • 揭阳医保码可以在省外用吗?

    医保码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生成,标准全国统一,需异地就医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揭阳医保微信公众账号登进行备案,详见正文。

  • 揭阳医保电子凭证是什么?

    医保电子凭证,也叫“医保码”,是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为医保参保人员、经办人员、医护人员等签发的统一信息标识。

  • 揭阳普宁妇幼保健院职工医保报销流程

    揭阳市宁市妇幼保健院职工医保报销流程为:1.门诊选点登记、2.门诊室就诊、3.收费处结算、4.完成门诊项目,详见正文。

  • 普宁妇幼保健院医保跨省异地报销说明

    普宁妇幼保健院跨省异地入院登记需携带身份证、疾病诊断证明书、缴钱按金单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