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车辆交通 > 揭阳车主办事 > 揭阳机动车临牌办理所需材料
揭阳机动车临牌办理所需材料
2023-10-25 13:33【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机动车临牌办理所需材料有: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根据不同的种类需额外提供相关证明,有关证明详见正文。

  机动车临牌办理应提供材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属于未销售机动车、车辆超出国家标准不予办理的,应额外提交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4.机动车属于购买、调拨、赠予后尚未登记的,应额外提交机动车来历证明,及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

  5.属于新车出口销售的,应额外提机动车制造厂出具的安全技术检验证明及机动车出口证明;

  6.属于科研、定型试验的车辆,应我额外提交书面申请,以及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或者机动车制造厂出具的安全技术检验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揭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牌】获取揭阳汽车选号最新消息,可查询临时车牌办理、二手车选号、新车选号攻略。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临时行车号牌申请须知(受理条件+材料+流程)

    揭阳机动车临时行车号牌申领材料有:机动车牌证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揭阳临时外出人员省内异地就医需要备案吗?

    揭阳市临时外出人员省内异地就医现在可以无需再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登记手续,凭身份证、社保卡、医保码等有效身份证件直接结算。

  • 揭阳临时救助发放形式

    揭阳临时救助发放形式以发放救助金和转介服务为主、以发放实物为辅,在救助对象身份不明、无法确定个人账户或情况紧急时可直接发现金。

  • 揭阳临时身份证办理流程

    揭阳临时身份证办理流程为:窗口申请-受理-审查-审批部门决定-发证或不予发证。详见正文。

  • 普宁电动车去哪里上牌?

    揭阳普宁电动车上牌可以去:普宁交警大队车管所、邮政代办服务网点、警邮保服务网点办理,详见正文。

  • 揭阳机动车临时号牌有效期是多久

    揭阳车辆临牌的使用期会限根据情况不同核发不同使用期限的临时号牌。具体有效期限详见正文。

  • 揭阳机动车临牌申领条件

    揭阳符合以下条件的机动车需要申领临时牌照:1.车辆未销售;2.获得机动车未登记;3.新车出口销售;4.科研、实验用车;5.超过标准不予登记的特型机动车。

  • 揭阳机动车怎么互换号牌?

    揭阳市两辆机动车互换号牌的要求为:同一人名下,在同一辖区车管所登记、号牌为同一种种类且为非运营机动车。详见正文。

  • 揭阳网办车辆临牌须知

    揭阳使用交警12123办理临时车牌需注意:不同区域临牌使用期限不同、申请时需提交材料、及工本费等问题,详见正文。

  • 揭阳申领临时车牌方法

    揭阳能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标准为:1.车辆未销售;2.车辆尚未注册登记;3科研用车辆;4.不予办理注册登记的特型机动车。网办方式及线下网点详见正文。

  • 揭阳在线办理临时车牌方法

    揭阳用交管12123在线办理临时车牌的方法及流程,附交管12123操作截图,详见正文。

  • 揭阳车辆临牌线下办理网点

    揭阳车牌临牌办理网点有:普宁市办理窗口、揭东区办理窗口、揭西县办理窗口、揭阳市办理窗口。位置详情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