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车辆交通 > 揭阳摩托车 > 揭阳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交管12123APP预约指南
揭阳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交管12123APP预约指南
2021-12-16 18:33【我要纠错】

【导语】:参加摩托车驾驶人科目考试的考生需要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提前预约好考试考点和时间。

  揭阳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交管12123APP预约指南

  1.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考试预约】,进入考试预约业务流程。

  

  2.进入考试预约功能后,头部展示信息为该考生用户的简项信息。用户可点击考试科目按钮,切换其他科目进行约考,选择考试地点,认真阅读考试预约业务须知后,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选择考试场次信息选择页面。

  3.目前考试场次的选择方式有两种:自主选择和服从系统安排。选择自主选择考试场次的,系统显示考试场次列表,用户可以选择某一场次或者多个场次进行预约。选择服从系统安排考试模式的,系统会在用户选中的预约申请起止时间段内的自动匹配符合条件的考试场次。

  

  4.再次提示用户确认所选的考试地点、考试场次等信息,信息确认,系统短信核验通过后,完成考试预约申请提交。

  

  对于考试预约申请已提交,但业务未办结情形,若用户不能及时参加考试,可通过“交管12123”APP取消预约业务,用户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取消考试预约】,进入取消考试预约业务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揭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31】获取揭阳摩托车考试报名地点+资料、考试预约入口+指南、考点、考试用车、收费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预约流程

    揭阳预约申报个税汇算需下载人所得税APP,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普宁市驾驶证有效期满了去哪换证?

    普宁市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地址为:普宁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24-34号窗口,具体地址及办公室就等信息详见正文。

  • 揭东区驾驶证期满换证地址

    揭东区驾驶证期满换证可以前往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具体地址及办公时间等信息详见正文。

  • 揭西县驾驶证到期怎么办?

    揭西县驾驶证到期可以前往:揭西车管办证厅进行换证,办公电话:0663-5593088,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惠来去哪办驾驶证期满换证?

    惠来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地址为:惠来县政务中心公安服务区窗口,办公电话:0663-6707363,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揭阳驾驶证到期去哪换证?

    揭阳机动车驾驶证到期了可以前往:揭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服务大厅或揭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安综合窗口办理。

  • 揭阳机动车转入换证能网上办理吗?

    揭阳机动车户籍转入换证能网上办理,办理网站:广东政务服务平台,网上办理入口及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揭阳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证办理须知

    揭阳动车驾驶证户籍转入换证需提交: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情况申报表、身份证明等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 揭阳市迁户口去哪办驾驶证换证?

    揭阳驾驶证换证办理窗口:揭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服务大厅,具体办理地点及办公电话等信息详见正文。

  • 揭东区驾驶证户籍转入换证地址

    揭东区驾驶证户籍转入窗口: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地址:揭东区曲溪街道人民大道机动车检测站车辆管理所1楼1号

  • 普宁驾驶证户籍转入换证地址

    揭阳市普宁市驾驶证办理转入换证窗口为:普宁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24-34号窗口,具体办理地点办公电话等信息详见正文。

  • 惠来县到哪办理驾驶证户籍转入换证?

    惠来县办理驾驶证户籍转入换证需前往:惠来县政务中心公安服务区窗口,办理时间及电话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