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结婚生育 > 生育登记 > 揭阳再生育审批网上办理入口
揭阳再生育审批网上办理入口
2021-11-22 14:19【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再生育审批可在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办理入口见正文,并附有办理流程供你参考。

  揭阳再生育审批网上办理入口

  广东省办事大厅

  网上申请办理流程:点此查看

  拓展:

  夫妻双方申请再生育时,应提供双方身份证或户口簿、结婚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同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一)以子女为残疾儿为由申请再生育的,应提供地级以上市病残儿医学鉴定组织的鉴定结论;

  (二)再婚夫妻申请再生育的,应提供离婚协议或离婚判决;

  (三)以子女死亡现家庭无子女或只有一个子女为由申请再生育的,应提供当地公安机关或医疗机构出具的死亡证明;宣告死亡的,应提供法院判决;

  (四)一方是外省户籍的夫妻,应提供外省户籍地乡镇、街道卫生计生机构出具的婚育情况证明。

  相关证明可通过内部信息或与其他部门信息共享获得的,免予提交书面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揭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再生育】获取揭阳再生育审批办理材料,网上办理入口,办理流程等。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再生育审批是准生证吗?

    揭阳准生证一般是指计划生育服务证,现在已经取消准生证,而再生育审批需要满足特定情形之一。

  • 揭阳再生育审批办理指南

    揭阳再生育审批办理对象为已婚育龄夫妻,申请办理时应提供双方身份证等材料,按规定流程办理。

  • 揭阳再生育审批网上办理流程

    揭阳再生育审批可通过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请办理,正文网上申请办理流程供你参考。

  • 揭阳再生育审批窗口办理流程

    揭阳再生育审批需要办事人携带办事材料原件,到女方户籍地、男方户籍地或女方居住地街道计生办递交材料办理。

  • 揭阳再生育审批到哪去申请?

    办理再生育审批的夫妻双方可向其中一方户籍所在地办理机构提出申请,可根据正文中所写的不同情形到一方户籍所在地办理。

  • 揭阳再生育审批办理需要哪些资料?

    揭阳再生育审批需要提交男女双方身份证或户口簿、结婚证,并根据情形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 揭阳办理再生育审批有什么要求?

    符合再生育政策的已婚育龄夫妻,且夫妻任意一方户籍地在广东省内的,可在揭阳申请办理再生育审批。

  • 揭阳再生育审批办理对象

    揭阳再生育审批办理对象为已婚育龄夫妻,申请办理时应提供双方身份证等材料,按规定流程办理。

  •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什么时候办?

    根据《生育登记和再生育审批暂行管理办法》,生育第二个子女的夫妻,应在怀孕后至生育后半年内办理生育登记。

  •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办理指南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办理对象为已婚(含离婚、丧偶)的育龄妇女或未办理结婚登记生育的育龄妇女,在怀孕后至生育后半年内主动到办理机构办理生育登记。

  •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线上办理流程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可通过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请办理,正文网上申请办理流程供你参考。

  •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去窗口怎么办理?

    揭阳二孩生育登记需要办事人携带办事材料原件,到女方户籍地、男方户籍地或女方居住地街道计生办递交材料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