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揭阳交通 > 揭阳机场 > 揭阳机场禁止携带托运物品
揭阳机场禁止携带托运物品
2023-10-23 14:45【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机场禁止托运物品有:枪支器械及其仿制品、爆炸物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放射性物品等物品,详见正文。

  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和托运以下物品:

  1、枪 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制品;

  2、爆炸物品,如弹 药、爆破器材、烟火制品(如烟花爆竹、礼花等)等及其仿制品;

  3、管制刀具(匕首、三棱刀、弹簧刀、跳刀及其他相类似的单刃、双刃、三棱尖刀、少数民族使用的藏刀、腰刀、靴刀等);

  4、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机(气)、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

  5、腐蚀性物品,如盐酸、硫酸、硝酸、有液蓄电池等;

  6、毒害品,如氰化物、剧毒农药等;

  7、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强烈刺激气味的物品、可能干扰机上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揭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获取机场快线时刻表+票价,航班信息查询,机场电话等。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市机场大巴时刻表(持续更新)

    机场快线班车发车时刻和站点根据机场航班变化、天气影响及道路施工情况可能进行调整,具体线路和时间以站点公布为准。

  • 揭阳潮汕机场汕头西线走国道快线线路

    揭阳潮汕机场汕头西线走国道往返西线路为:汕头国际机场-汕头中旅华侨大厦,详见正文。

  • 揭阳潮汕机场汕头东线快线线路

    揭阳潮汕机场快线汕头东线站点有揭阳潮汕机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汕头城市候机楼、汕头金海湾酒店,票价28元/人

  • 揭阳潮汕机场停车场负一楼什么时候开?

    揭阳潮汕国际机场负一楼停车场启用时间为:2024年1月18日,届时将新增786个小汽车停车位,详见正文。

  • 揭阳潮汕机场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2024最新)

    2024年1月8日00:00起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1月8日00:00前进入的车辆按原标准收费。

  • 揭阳机场停车场投诉电话是多少?

    揭阳机停车场服务监督投诉电话为:0663-3933333,揭阳市监督投诉电话为:0663-12345。

  • 2024揭阳潮汕机场停车多久不收费?

    揭阳潮汕机场停车场,除在出租车专用停车场并接受机场统一调度的出租车外,其他车辆可免费在停车场停车15分钟,超过15分钟将收费。

  • 揭阳机场停车收费怎么计算时间?

    揭阳机场停车收费计时为:0-1小时按1小时计,1-8小时按实际计,8-24小时按八小时计,24小时+按以上方式和标准累加计算。

  • 揭阳潮汕机场网上办理值机方法

    揭阳潮汕机场网上办理值机的渠道有: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公众号、航司官方小程序、APP等渠道。

  • 揭阳潮汕机场晚到旅客安检通道是多少号?

    揭阳潮汕机场晚到旅客安检通道为:安检15号通道,具体值机柜台分布及机票退改签等信息详见正文。

  • 揭阳潮汕机场值机晚到柜台在哪里?

    揭阳潮汕机场晚到值机柜台为:南航的晚到柜台位于18号,除南航外晚到柜台位于13号,详见正文。

  • 揭阳潮汕机场国内航班登机口什么时候关闭?

    揭阳潮汕机场航班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航班截载时间为计划起飞前35分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