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结婚生育 > 揭阳计划生育证明 > 揭阳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揭阳计划生育证明格式要求
2014-12-22 09:54【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计划生育证明怎么开?揭阳上计划生育证明有什么要求

  1未婚未育的。标题写“计划生育证明”;内容写清住址(X街道X村居或小区)、姓名、出生年月,然后写未婚未育、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内容写完后写上“特此证明”,由经办部门签字、盖章,如果需要可以写上意见。

  2未婚有生育的。格式同上,在内容上要修改为未婚、X年X月X日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有第二胎的以此类推;再写上是否有节育措施。

  3初婚未育的。格式同1,只是在内容上修改为结婚登记时间、属初婚、至今未生育子女、无收养抱养小孩、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已婚生育一个孩子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孩子(男孩或女孩等)时间,是否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

  5已婚生育两个孩子及以上的。格式同1,在内容上修改为登记结婚时间、属初婚、生育第一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二个孩子(男孩或女孩等)的时间、生育第三个(如果有必要),其它情况选择写(例如是否有节育措施等等),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如实填写。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惠来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所需材料

    惠来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所需材料有:1.失业保险待遇申请表,2.身份证,3.出生医学证明,4.参保人社会保障卡或银行存折借记卡(复印件)

  • 惠来县申领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地址

    惠来县办理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需前往待遇核发股进行办理,具体地址详见正文。

  • 揭西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流程

    揭西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流程为:1.申请;2.受理;3.审核;4.结办,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揭西县申领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地址

    揭西县办理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需前往揭西县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进行办理,具体地址详见正文。

  • 揭东去哪申领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

    揭东申领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需前往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待遇服务窗口进行办理,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榕城区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请材料

    榕城区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请材料有:1.失业保险待遇申请表,2.出生医学证明,3.参保人银行存折借记卡(非社保卡发放时需提供)

  • 榕城区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在哪申领?

    榕城区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地址为:榕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待遇核发股,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普宁市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材料有什么?

    普宁市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材料为:失业保险待遇申请表、身份证、出生医学证明等,详见正文。

  • 揭阳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指南(条件+材料+地址)

    揭阳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2024年失业人员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所需材料、办理条件及办理地址等信息,详见正文。

  • 普宁市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去哪领?

    普宁市生育一次性加发失业保险金申领窗口为:普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具体地证等信息详见正文。

  • 揭阳补领婚姻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揭阳补领婚姻登记证所需材料为:申请补领婚姻登记证声明书,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加盖印章的婚姻登记档案,照片,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揭阳市婚姻登记证明补办条件

    揭阳市婚姻登记证明补办条件为:登记机关具有管辖权,当事人遗失、损毁婚姻登记证的,持有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证明材料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