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户籍身份 > 揭阳户口 > 揭阳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揭阳户口迁出办理指南
2024-01-11 20:04【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户口迁出办理有什么条件?揭阳户口迁出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揭阳户口迁出在哪里办理?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1、持《准予迁入证明》迁出

公民申请迁出户口,持有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并符合迁出条件的,应当给予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2、随军家属迁出

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家属,可申请将户口迁移至军人服役地所在城市。

3、大、中专学生、毕业、转(退)学

公民考取具有国家规定招生资格、可办理新生户口迁移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技工学校,自愿迁移户口的,可办理户口迁移。

办理材料

1、持《准予迁入证明》迁出

2、随军家属迁出

《入户申请审批表》;申请人及随迁人员的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属集体户的,提供集体户口簿地址页和本人的常住户口登记卡);军人所在部队出具的家属随军批准文件。

3、大、中专学生、毕业、转(退)学

入学、毕业、转学、退学证明;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

办理流程

申请→提交材料→窗口受理→审批→办理

办理地点

普宁市公安局下架山派出所

地址:普宁市下架山镇

电话:0663-2581309

普宁市大池派出所

地址:普宁市大池农场

电话:0663-2761114

鳌江派出所

地址:新兴街2号

电话:0663-6290275

揭阳市公安局榕东派出所

地址:揭阳榕城区进贤门大道

电话:0663-8673080

揭阳市户口办理地点及电话一览

办理费用

不收费(不含丢失、损坏补办户口簿收取的工本费)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东非本省户口一次性失业保险申领地址

    揭东区非本省户籍办理一次性失业保险金应该前往: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待遇服务窗口,具体地址及办公电话,详见正文。

  • 揭阳户口办理其他类型指南

    揭阳户口怎么注销?揭阳需要哪些材料?揭阳怎么立户分户?揭阳立户分户有什么条件?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 揭阳出国定居户口注销所需材料

    揭阳出国定居户口注销所需材料有:《注销户口通知》或《领取处境定居证件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

  • 揭阳市居民死亡注销户口所需材料

    揭阳市居民死亡注销户口所需材料有: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死亡证明等,详见正文。

  • 揭阳市户口出生地变更更正所需材料

    揭阳市户口的出生地更正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以及出生证,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一起来看看吧。

  • 揭阳凭法院宣告死亡注销户口所需材料

    揭阳被法院宣告死亡注销户口需携带:判决书(或裁决书),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等,详见正文。

  • 揭阳市参军服役注销户口所需材料

    揭阳市参军服役注销户口需要携带:《入伍通知书》或《军校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

  • 揭阳市重登误登注销户口须知

    揭阳市重登和误登注销户口所需要的材料有: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虚假或合法户口的证明材料、申请人报告书。

  • 揭阳户口本补办指南

    揭阳户口本补办有什么条件?揭阳户口本补办需要哪些材料?揭阳户口本补办在哪里办理?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 揭阳户口变更办理指南

    揭阳户口变更办理有什么条件?揭阳户口变更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揭阳户口变更在哪里办理?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 揭阳市户口簿民族成分变更所需材料

    揭阳市户口民族成份变更更正所需材料有: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各级以上市人民政府民族事务部门的审批同意意见及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由县级人民政府民族事务部门抄送。

  • 揭阳市户口其他项目更正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有:1.居民身份证,2.居民户口簿,3.出生证明,4.学历证书,5.工作单位证明,6.婚姻状况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