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出入境 > 揭阳护照 > 揭阳护照换领指南
揭阳护照换领指南
2017-07-06 15:43【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揭阳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揭阳护照在哪里换领?揭阳护照办理要多久?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条件

揭阳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⑴护照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

⑵护照有效期不足六个月,或者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但有材料证明该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国要求;

⑶户口簿上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地、出生日期发生变化或者申请人面像发生较大变化;

⑷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其他情形;

办理材料

揭阳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一、领取出境申请表

本人(或委托亲友)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的出入境管理部门领取《中国公民出境申请表》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和证件:

②身份证或其他户籍证明;

③工作证(退休证);

④与出境事由有关的相应材料(邀请信,担保书等);

二、填写《中国公民出境申请表》

①填写前,首先要仔细阅读表格内的每项内容以及填表须知,如有不明白处要向入 境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询问或通过有关咨询服务机构帮助填写; ②申请表格必须用钢笔填写,字迹要端正、清楚,不能潦草或涂改;

③此表一式四份,必须全部填写,且每项内容必须一致;

④表格的右上角印有申请编号(四张表编号是一致的),申请人必须牢记,以便日后 查询;

⑤标题后的括号内应填写本人申请前往国家或地区的名称;

⑥“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和派出所的填写,必须与本人户口簿内的记载相一致;

⑦申请表内各栏填写的要求。

揭阳首次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揭阳市护照办理地址

揭西办理护照的流程

办理流程

申请程序领表、复印——照相、填表――领取受理号——叫号后到指定窗口交表、采集指纹、当面签名——领取受理回执——缴费

办理地点

1、户籍所在地办证大厅地址

揭阳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地址: 广东省揭阳市东山区新阳路中段

电话:0663-8236850

揭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普宁办事处

地址: 揭阳市普宁市

揭东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室

地址: 曲溪镇城西金凤路

揭阳各个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一览

2、办公时间

(1)日常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7:00

(2)寒假办公时间(1月15日至2月15日)

星期一至星期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7:00

(3)暑假办公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

星期一至星期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7:00

办理时限及费用

一、办理时限

受理之日起十个工作日,特殊情况延长至三十日。

二、办理费用

换发普通护照 160元/本(不含换发加注费)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护照公证需要市民材料?

    揭阳护照公证需提交: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申请人护照原件、委托他人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详见正文。

  • 揭阳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流程

    揭阳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流程为:1.窗口审核、2受理、3.审批、4.制证、5.签发,详见正文。

  • 揭阳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揭阳办理及加注护照需要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出生医学证明、申请人相片、监护关系证明等,详见正文。

  • 揭阳市各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网点

    揭阳市各区办理和加注护照网点为各区的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地点、办公电话、办公时间详见正文。

  • 惠来县办理护照去哪办?

    揭阳惠来县办理护照需到惠来县政务中心公安服务区窗口办理,办公电话及办公时间详见正文。

  • 揭西县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去哪办?

    揭阳揭西县办理及加注护照受理条件为:前往外国定居,谈情,学习等费公务原因由本人提出申请,申请地点为揭西县公共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详见正文。

  • 揭阳市普宁市护照业务办理流程

    揭阳市普宁市护照办理流程为:窗口申请、审批、制证、签发。办理窗口地点、办公电话及流程图详见正文。

  • 揭阳市榕城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在哪办?

    揭阳市榕城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申请材料有:1.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2.出生医学证明、3申请人相片、4.未满16周岁申请人的监护人身份证等,详见正文

  • 揭东区办理护照的方法

    揭阳揭东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可以去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办理,详细地址及办公电话见正文。

  • 揭阳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所需材料及收费标准

    在揭阳首次办理护照时需携带: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出生医学证明、申请人相片、未满16周岁申请人的监护人身份证、登记备案人员单位同意函、居民身份证等材料。同时补充收费信息和所需材料下载渠道。

  • 揭阳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揭阳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揭阳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揭阳护照在哪里加注?揭阳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 揭阳护照办理进度查询

    揭阳护照办理进度怎么查询?查询时需要什么?

  • 上一篇文章:揭阳护照办理时限
  • 下一篇文章:揭阳护照补发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