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揭阳出入境 > 揭阳护照 > 揭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材料
揭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材料
2014-11-18 11:36【我要纠错】

【导语】:揭阳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揭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一、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的,应当由其所属部队驻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受理。

  二、受理机构应当要求其提交近期免冠照片一张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本人的身份证件、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手机访问 揭阳本地宝首页

  • 揭阳护照公证需要市民材料?

    揭阳护照公证需提交: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申请人护照原件、委托他人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详见正文。

  • 揭阳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流程

    揭阳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流程为:1.窗口审核、2受理、3.审批、4.制证、5.签发,详见正文。

  • 揭阳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揭阳办理及加注护照需要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出生医学证明、申请人相片、监护关系证明等,详见正文。

  • 揭阳市各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网点

    揭阳市各区办理和加注护照网点为各区的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地点、办公电话、办公时间详见正文。

  • 惠来县办理护照去哪办?

    揭阳惠来县办理护照需到惠来县政务中心公安服务区窗口办理,办公电话及办公时间详见正文。

  • 揭西县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去哪办?

    揭阳揭西县办理及加注护照受理条件为:前往外国定居,谈情,学习等费公务原因由本人提出申请,申请地点为揭西县公共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详见正文。

  • 揭阳市普宁市护照业务办理流程

    揭阳市普宁市护照办理流程为:窗口申请、审批、制证、签发。办理窗口地点、办公电话及流程图详见正文。

  • 揭阳市榕城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在哪办?

    揭阳市榕城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申请材料有:1.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2.出生医学证明、3申请人相片、4.未满16周岁申请人的监护人身份证等,详见正文

  • 揭东区办理护照的方法

    揭阳揭东区办理及加注普通护照可以去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办理,详细地址及办公电话见正文。

  • 揭阳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所需材料及收费标准

    在揭阳首次办理护照时需携带: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出生医学证明、申请人相片、未满16周岁申请人的监护人身份证、登记备案人员单位同意函、居民身份证等材料。同时补充收费信息和所需材料下载渠道。

  • 揭阳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揭阳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揭阳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揭阳护照在哪里加注?揭阳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揭阳本地宝为你解答。

  • 揭阳护照办理进度查询

    揭阳护照办理进度怎么查询?查询时需要什么?

  • 热门推荐